不语司空

随缘更嗷ᐕ)⁾⁾

《直男的温柔》(手塚:??)

(话说直男时不时的温柔可太戳我辽~)



    不二和手塚虽然认识了十几年,但是一开始关系并没有确定,加之手塚后来又因为胳膊上的旧伤在德国治疗,两人聚少离多,现在确定关系之后,竟然发现许多事情都没有和对方一起做过。

    “呐,国光,我们是不是还没有一起去看过花火大会呀?”坐在床上的不二乖乖地让手塚帮他吹头发,想到这个问题,他故意后仰用头轻轻撞了撞手塚的胸膛。

    “别乱动,头发还没吹干。”

    “哦,可是国光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

    “嗯,还没有一起看过。”

    不二抬头看了看手塚,露出委屈的表情,“可是精市和我说,真田已经陪他看过好多次花火大会了哎,好羡慕精市啊~”

    手塚仍然认真地在帮不二吹头发,听了不二的话,揉了揉他还没干透的棕色头发,“今年的花火大会我应该有时间,去吗?”

    不二惊喜地转过身子,抱住手塚的腰,“唉?真的可以嘛?去去去!”

    “嗯,你乖乖坐好别乱动。”

    “嗯嗯嗯!”

    不二哪里还能乖乖坐着,飞快地找来手机在找最好看的花火大会地点,连头发什么时候吹好的都没注意。

    等手塚洗完澡出来已经十点多了,不二还拉着他问东问西,一脸雀跃,丝毫不见疲惫,手塚无奈,只好佯装生气,不二这才稍微收敛了一点,乖乖放下手机去睡觉。

    过了几天两人终于有一起的空闲时间,不二拉着手塚去买花火大会上要穿的浴衣。逛了好几家店,他们才终于买到了合适的款,不二是一件茶色带有兰草花纹的浴衣,手塚的则是一件绀色带有竹叶花纹的浴衣。

    花火大会的前一天,不二就把两人的浴衣从衣柜里拿出来熨好挂在卧室里,还把单反充好了电,甚至还想打个电话给幸村明天一起去花火大会,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,第一次花火大会当然要和国光两个人一起过了~

    晚上手塚回来的时候,不二正在洗澡,等不二出来,却看到手塚正在收拾行李,不二愣了愣。

    “国光,你这是?”

    手塚看到不二又湿着头发出来,拿来吹风机,将不二唤到床边,“怎么又湿着头发,过来吹干。”

    不二闷闷地走过去,乖乖地低着头,等着手塚的解释。

    “公司临时有事,我明天要出差,可能要两三天才能回来。”

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“对不起,周助,不能陪你去看花火大会了。”

    不二低着头,还是没有回答手塚,等手塚吹干了头发转身准备走开的时候,不二突然抱住了手塚的腰,抬头对手塚露出了笑脸,“没事的啦国光,我们下次再去吧~”

    手塚捧住不二的脸,愧疚地吻了吻不二的额头,“抱歉,宝宝,我应该提前请假的,是我不好。”

    “不怪你啦,好了,快去洗澡,明天还要早起呢,我帮你收拾行李啦。”

    “好。”

    第二天不二醒的时候,手塚已经走了。本来充满期待的一天,不二突然觉得它有点无趣了。

    晚上回来简单的吃了点东西,换上浴衣,拿上单反,不二还是去了之前找好的花火大会了,至少拍点照片给国光看看嘛,不二这样想着。

    不出所料,花火大会上摩肩接踵,到处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或是几个人约着一起的,单身的倒真是不多见。

    大会很快开始了,一个接一个的花火被推上布满星星的夜幕,随着陆续的炸裂声,五颜六色的花火终于绽开了短暂的生命,然后化作细小的光闪,最后消逝于众多尘埃之中,一波新的花火又代替了它们的位置,去接受来自人们三秒钟的惊叹。

    不二忽然就觉得有点小伤感,不过还是拿出单反,拍下了许多照片,当不二拍的正认真时,突然有人打来了电话。

    看到来电显示后,不二显然很惊喜,“国光?!你不忙吗?吃晚饭了吗?”

    手塚坐在酒店的床上,处理着白天剩下来的一些工作,“还好,现在不怎么忙了,吃过了,花火大会好看吗?”

    “嗯嗯!我拍了好多照片,等你回来了给你看!特别好看!呐呐,国光,你在干嘛呀?”不二没有像刚刚那样一直拍,只有看到特别好看的才拍几张。

    “我在酒店处理些工作,没什么事,可以和你电话。”

    “唔,国光,那你可以先不挂断电话嘛,看到好看的花火或者有趣的事,我可以告诉你呀,好不好嘛?”

    “好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   “噗,国光突然煽情我都不习惯了呢~”

    “咳咳……”

    “国光真是太温柔了,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觉得你冷冰冰的~”

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“好了周助,刚刚有看到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

    “有啊有啊,刚刚碰到精市了哦!他和真田一起来的,还有迹部和忍足哎,还有……”

    手塚带着笑意安静地听着不二讲话,时不时敲一会键盘,应和几声。要是让旁人看到手塚这幅表情,哪里还会觉得他冷冰冰的呢?

    大概是,手塚国光把他所有的温柔,都给了不二周助罢。


PS:携熊熊和腿勇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!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 ♡,称腿总为直男并没有什么贬义啊筒子们!(ಥ_ಥ)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