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语司空

随缘更嗷ᐕ)⁾⁾

《另一半变成兔子了怎么办?》

   手塚下班回到家里,发现不二还没回来,于是打算去卧室换上家居服准备晚餐。

   手塚看着还没有理床铺和不二胡乱扔在床上的睡衣有些疑惑,猜想着应该是不二出门的时候太急了而忘了整理。

    手塚刚拉开被子的一角,发现了一团棕色的小毛球窝在被子里,仔细一看,才发现是只睡着了的小兔子。

    可能是感觉到了手塚的靠近,小兔子慢慢醒了,动了动小耳朵,慢慢睁开眼睛。手塚小小地惊讶了一下。

    看到了手塚,兔子好像找到了救星,一个劲儿地往手塚身上钻,手塚只好抱起它。捋了捋它的毛,发现手感竟意外的好。

    “小家伙,你怎么进来的?嗯?”

    “咕咕咕咕!!”

    “??嗯?听得懂?”手塚托起小兔子,看着它的眼睛,“我猜你也听不懂。”

    手塚找了一只小盒子,准备了水和一些蔬菜水果,把小兔子暂且安置在里面,不过把兔子放进去的时候它好像有些不太满意,咕咕叫了好几声,还用小腿蹬了几下手塚,但是为了避免它乱跑,也只能委屈它了。

    安顿好了小兔子,手塚返回房间整理好了床铺,又准备好了晚餐。

    已经快七点了,可是不二还没有回来。手塚给不二打了个电话,可是却从卧室里听到了铃声。手塚皱了皱眉头,先吃了晚饭,把不二的那份放回锅里温着,然后打开了电视看网球比赛。

    不知不觉窗外各家各户的灯都渐渐亮着了,等到手塚回过神来,才发现已经九点多了,他不由皱了皱眉头,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。

    他先打给了幸村。

    “手塚?怎么了吗?”

    “啊,这么晚给你打电话很抱歉,我想问一下不二和你在一起吗?”

    “不二?没有呢,我和真田在外面吃夜宵哦,不二不见了吗?”

    “嗯,他把手机落在家里了,到现在还没回来。那我先挂了,麻烦你了。”

    “没事没事,如果不二回来了记得告诉我一下哦!”

    “嗯。”

    手塚关上了电视,边走向安置小兔子的盒子边打下一个电话。小兔子吃了些水果,现在在打盹。手塚伸出手撸了两下小兔子,把小东西给弄醒了,它舔了舔手塚的手心。

    电话那边的菊丸接了电话,手塚边逗小兔子边问菊丸是否知道不二去哪了,小兔子听到后,竟然又咕咕叫了几声,似乎有些急切和生气。

    不出所料,菊丸也不知道不二在哪里。手塚又问了几个朋友和不二的同事,他们也都不知道。电话期间小兔子一直在叫,手塚有些心疼,把它抱在怀里,“怎么了小家伙,嗯?不舒服吗?”

    “咕咕!!咕咕咕!!”

    “你说周助去哪了呢?怎么手机也不带,真是太大意了。不会出什么事吧?嗯?你觉得呢?”

    “咕咕咕咕!!”

    “一直叫不累吗?你的眼睛倒是好看,和周助一个颜色呢,周助也是湛蓝色的眼睛,他……”

    手塚说到这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把小兔子举到眼前,盯着它看了好一会,犹豫着想说什么,最终还是不确定地问:“周助?”

    “咕咕!!”伴随着小兔子不停地点头。

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“咕咕咕!”

    “你怎么……你知道怎么变回来吗?”

    “咕咕……”小兔子又低下了头,露出颓败的小表情。

    “没关系,不着急,你没事就好。”手塚说着爱惜地亲了亲小兔子的头,刚碰上柔软的毛毛,小兔子便慢慢变大,变回了不二的身体。

    手塚看的也愣住了,不二虽然变了回来,可是却多了点东西。

    “国光!!我变回来了是不是?!!”

    “嗯,不过……”手塚的耳尖有点红,最终还是转过了头,“你去浴室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    不二有些疑惑,噔噔噔跑去了浴室,然后裹了件浴巾又跑了出来。

    不二红着脸,求助地望着手塚,“国光,我为什么还是有兔子的耳朵和尾巴呀?”

    手塚咳了一声,不自在地说:“我也不太清楚,这太科幻了。”说着走上去摸了摸不二头上垂着的两只兔子耳朵,发现手感格外的好,忍不住多摸了几下。

    不二被摸的有点痒,往手塚怀里钻,手塚都来不及阻止他。

    不二好像吃了一惊,恼羞成怒地瞪了手塚一眼,“手塚国光!!你!!”

    手塚又咳了一下,只好以洗澡为借口躲去了浴室。不二又羞又急,担心一直变不回去,不过倒是明白这也急不得,先把自己没事的消息告诉了一众朋友。

    手塚洗完以后,不二急忙冲进了浴室,手塚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,无奈地摇了摇头,宠溺地笑笑。

    等不二慢慢地蹭上床,手塚果然又摸上了他的耳朵,不二想反抗,奈何被压着,又反抗不了。慢慢地手塚的嘴也不老实了,在不二的脖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亲着。

    虽然两人之间这事也干的不少了,但不二这种样子做这种事还是第一次,手塚有些失控,不二却比往常更加害羞,手塚只好变着法子哄他,“宝宝,你看我刚刚亲了你一下你就变回来了,那我们做了会不会耳朵和小尾巴就没了,嗯?”边说着还边用手揉了几下,手塚这时候倒不想这耳朵和尾巴消失,希望一直留着,只能被自己看见。

    不二被他弄地没办法,只能依他,一晚上下来,着实被折腾坏了。手塚爱怜地抱着他清理,最后亲了亲不二的兔子耳朵,抱着不二睡了。

    第二天手塚醒了后,第一眼就去看不二的兔子耳朵还不在,果然,不在了。带了点遗憾又庆幸的意味,吻了吻不二的眼睛,“宝宝。”

    不二挣扎了一下,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,等清醒了以后,立马用手摸了摸头顶和后腰,发现耳朵和尾巴都不见了,才放心地吻了吻手塚的嘴角,又继续睡了。

    不二后来被朋友问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后,总是红着耳朵含含糊糊一语带过,反而搞的朋友们很好奇。有些人又去问了手塚,手塚咳了几声,也含糊带过,朋友们更好奇了……


PS:hhhh真的太玛丽苏啦,佩服自己的脑洞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嗷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不过兔子这个梗本来想中秋节写的,一拖再拖直到今天,还好把这个梗给写啦!文中的“咕咕”大家自行发挥想象力吧hhhhᐕ)⁾⁾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