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语司空

随缘更嗷ᐕ)⁾⁾

《小惊喜??》

    手塚觉得不二最近有点奇怪,经常到很晚才回来。

    而且不二没有像以前一样,时不时来撩自己一下,比如突然亲一下自己的嘴角,或者突然扑进自己的怀里蹭几下,把人的火撩起来后又幸灾乐祸地溜掉。

    被冷落了三天的手塚终于忍不住了,决定找菊丸问个清楚。

    “手塚???”菊丸吃惊地问道。

    “嗯。”

    “额,那个,手塚,你有事吗?”

    “不二最近很忙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    “额,那个,唔,我不太清楚哎,你还是自己去问不二子好了!”

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“好。”

    “嗯!”

    挂断电话的菊丸狠狠地呼了口气,要是手塚在,绝对能从他不自然的面色里看出些端倪。菊丸庆幸地拍了拍胸口,不二子威胁自己的时候笑得太恐怖了喵!绝对不能告诉手塚那件事喵!

    手塚叹了口气,他大概能从菊丸支支吾吾的言语里得知菊丸或许瞒了自己什么,但是既然菊丸不愿意说,只能再去问问别人了。

    手塚琢磨了一下,在白石和幸村之间,还是选择了白石。

    “你好白石,我是手塚。”

    “啊,手塚啊。”

    “不二最近有点太忙了,你知道是为什么吗?”

    “啊啊,那个,加百列要要晒太阳了,我先挂了啊,再见手塚!”

    “嘟,嘟,嘟……”

    这下手塚是真的确定不二有事瞒着自己了。

    手塚就很气,感觉除了他所有人都知道不二在干嘛,偏偏是和不二最亲近的自己,被蒙在鼓里。

    手塚决定,还是要自己去弄明白。

    手塚第二天请了假,偷偷跟着不二出了门。

    明明从小到大都被教育要光明磊落,正正堂堂,今天却为了不二破了例,真是太大意了手塚国光!

    手塚小心地跟着不二,不二先是去了一家花店,买了一束娇艳的红玫瑰,还亲手写了一张贺卡。

    手塚想了一下,今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不二的花是买给谁的呢?还没等手塚想清楚,不二就前往了另一个地点了。

    等到了以后,手塚看着xx酒店这几个大字,沉默了。

   不二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吧?(迷之自信~)

   唔,虽然有点不想承认,但适度的小惊喜的确是会增加恋人之间的感情的,那我现在过去,应该也算是一个惊喜吧?

    嗯。

    看着不二在前台的手续已经快要结束了,手塚快步走向不二。

    “周助。”

    不二愣了一下,然后缓缓转过脸,看到的确是手塚后,猛的睁开了冰蓝色的双眸。

    想象中不二惊喜的脸色没有出现,反而更像是惊吓,手塚有点疑惑,但还是继续说 道:“咳,那个,周助,其实你不用为我准备惊喜的,我们现在的感情已经很好了,当然,既然你准备了,我也不反对。”

    不二先是面露难色,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那个,国光呐,唔,这个房间不是给你开的啦,是给精市开的哦~”

    ……

    “那花呢?”

    “唔,也是买给精市的哦~”

    ……

    旁边的前台小姐姐实在是忍不住了,捂着嘴强忍着笑。

    手塚虽然内心尴尬无比,细心观察地话甚至能看到他红透了的耳朵,但是脸色依旧坦坦荡荡,大脑依旧在高速运转,在排除了一万种可能的理由后,用镇定的口吻问道:“是幸村有什么事情需要你帮忙吗?”

    “哎?国光竟然没有上当,好失望啊~”说着不二真的露出了失望的表情。

    见手塚还是定定地看着自己,不二噘了噘嘴,不情愿地说道:“是幸村最近要参加一个比赛啦,主题是恋爱,我就想给他制造点氛围让他能多有些灵感嘛。前几天已经逛过街看过电影了,呐,今天就想能不能开个房间,说不定效果会比较好呢。”

    手塚无奈的叹了口气,揉了揉不二的头发,“发消息通知幸村,让他别来了。”说着拿走了不二手上的房卡,牵着不二的手往电梯方向走去。

    “哎?可是都答应人家了,不太好吧。”不二露出很为难的表情,求助的目光看向手塚。

    “就说是我说的。”

    “唔,那好吧,今天我是手塚的~”

    “你一直都是我的。”手塚握紧了不二的小手。

     突然的情话让不二不知道怎么接下去,只是往手塚怀里靠了靠。等到了房间门口,手塚刷了卡一脚关上房门,还没等不二反应过来就压上了不二的嘴唇……

    事后不二窝在手塚怀里,手塚刚才失了分寸,自觉理亏地在帮不二揉着腰,不二腰实在酸的难受,不时地哼唧几声,同时在心里好好问候了一下菊丸和白石。

    远方的菊丸和白石同时打了个喷嚏,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不二那张温柔的笑脸,出了一身冷汗……


PS:感谢筒子们的鼓励!ᐕ)⁾⁾

        我太菜了,花了一个多小时才肝了这一篇文( :∇:)。

        啊,我好饿啊啊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