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语司空

随缘更嗷ᐕ)⁾⁾

邻居日记

异装癖?(一)

      XX年X月X日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今天不二先生邀请我去他家做甜点,上次那个曲奇真的太好吃了,屈服于口腹之欲的我爽快的答应了。 

      本来这将是一个美好的下午,我和不二先生做完小甜点,然后一起坐在阳台的飘窗上品尝,聊天,谈谈各自工作上生活上的烦恼,聊聊栗子和芥末。 

      如果手塚先生没有那么早回来的话! 正当我和不二先生的聊天氛围刚营造出来,当我即将说出我的烦恼,钥匙转动的声音响起了。没错,手塚先生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然后,我看到了手塚先生手指上黑色的指甲油! 我一开始怀疑我看错了,但当我假装眼镜脏了擦了三次眼镜后,再看,手塚先生指甲上还是有•••••• 

      我当时真的很错乱,但是我又不能变现出来,只好假装镇定。我记得自己去偷瞟不二先生的时候,他和平常完全没有任何区别,看来对这件事没有任何吃惊的地方,我又不好说什么,只能匆忙将甜点吃了后告辞。 

      没错,即使我内心如一盘乱麻,我也不能放弃不二先生的甜点。

      手塚先生不会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吧?唔,但是不像啊,他一米八几的大高个,扑克脸,性格沉闷,职业也很正经,就算有什么特殊癖好,感觉不二先生更可能一点?(不是)

      手塚国光,一个性格沉闷表面一本正经背后涂指甲油的冰山男。 

XX年X月X日     小雨转阴

      我今天在上班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,我知道是因为手塚先生的缘故。 

      不,不要误会,我并没有爱上他,比起手塚先生,我觉得不二先生的小甜点更吸引我。 

      我还偷偷在网上搜索了男性涂指甲油的原因,最后得出的结论是,手塚先生,是个异!装!癖! 

      虽然我对这个结论表示十二万分的怀疑,但福尔摩斯说过,当你排除一切不可能的情况,剩下的无论多么难以置信,那都是事实。 

      我怀揣着这个事实,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天。

 XX年X月X日      多云

      我就不该去上网! 手塚先生就算是异装癖又怎么了!?我干嘛要去搜索异装癖?这下好了,我知道异装癖会穿着异性的衣服和爱人进行生命的大和谐了!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他们!? 

      异装癖的手塚先生每天穿着男士的衬衫长裤,我都替他感到辛苦,想必是怕不二先生被别人议论吧,大概是实在难受,只能涂一涂指甲油聊以慰藉了。 

      看来不二先生和手塚先生是真爱啊,果然爱可以战胜一切,我酸了。 

      回家的时候在楼道里遇到了手塚先生,我都不太好意思正视他,手塚先生指甲上的指甲油竟然没了,也许准备换个颜色了? 

      晚上不二先生给我送来了刚做好的巧克力马芬,不得不说不二先生真的太善良了,他对生活的热情,对追求真爱的勇敢的态度,差点让我感动地哭了,红红的眼眶把不二先生吓了一跳,我只好假装是上班用电脑太久了眼睛有点不舒服。 

      以后他们有什么困难,我一定倾囊相助。 

XX年X月X日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最近这几天手塚先生没有涂指甲油,可能是病人提意见了?不清楚,但其实我还蛮期待的。

      啊,我不是个变态。

      但是我只要一想到手塚先生那么禁欲的人穿着兔女郎的紧身衣,带着兔兔耳朵的发饰,就莫名的很带感呢,不知道不二先生的反应怎样。 

      等等!那是别人的老公啊!

      我不要再想手塚先生是个异装癖的事了!因为想这件事,栗子的毛都被我薅掉了不少,本来我们的父子关系就不怎么亲密,这下更是到了冰点。

      好想知道不二先生家里有没有小裙子啊(不是)。

 PS:周助宝宝2月29日生快!要和手塚先生一直快乐地生活下去哦!ヾ(✿゚▽゚)ノ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